illailla

主要写熊鞠同人文,
没事喜欢做手帐,
板绘与视频剪辑学习进行中

艾玛很漂亮很漂亮,在我看来。
然后演技麻麻,我朋友吐槽说适合女汉子不适合童话里的公主。我也觉着虽然贝儿本身就有点女权风采,但她过了头,完全演成了现代独立女性,不像个期待知识改变命运的乡村姑娘更像是老娘怼天怼地的城市精英。
台词风格让我想到了微微里的某人,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憋着一口劲,说的总是让我出戏,还好唱歌比较多,掩盖了缺点。

王子人设很棒,好几块地方甜到我了,傲娇又霸总还苏,果然迪士尼电影最能激发少女心,虽然大表哥人形很帅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他兽形,然后被我朋友吐槽说牛魔王造型哈哈哈哈哈哈瞬间出戏。

其实去看看还是可以的,就是别对剧情期望太高,感觉应该多加点两人甜甜甜的戏份才对,画面也挺好的。
假死遁特别烦,自恋到让我想揍他,来福太基,在这部电影里也有些突兀。刨去这些,还是很值得去看的,至少在我这,从头到尾观赏艾玛的颜值和还原动画的特效,票价就足够了。
看的我好想好想谈恋爱(这才是重点)

评论
热度 ( 1 )

© illa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