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ailla

主要写熊鞠同人文,
没事喜欢做手帐,
板绘与视频剪辑学习进行中

一点碎碎念

上个月出差一直没有写熊鞠文,一方面是没时间,顶多抽点功夫画画图,一方面是卡住了,我突然有点迷惑,我到底在干什么,我想透过同人表达什么。
我思考了很久这个问题,自己到底为了什么写她们的同人,明明她们已经没有了交集,甚至有可能以后她们就像天朝四子那样顶多同台参加个活动,然后一句话不说,又或者点个头握个手擦个肩,就没了。
这么想了很久,终于得出了一个不知道算不算答案的答案。
说到底粉明星就是为了满足自己,比如对自己的一些期望,会投射到对这个明星的期待里。我喜欢她们两,原因更简单了,单纯就是看脸,非常肤浅,只不过恰好她们的性格又比较合我胃口。
所以,她们在现实中没有了交集,其实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因为我喜欢的是她们两个人,觉得她们很搭,并不是因为她们做了什么。
既然如此,那就让我所创造的世界里,赵嘉敏与鞠婧祎尝试着各种身份过各式各样的生活开开心心he就好了。

感情描写我不太会,写多点就感觉黏黏糊糊很刻意,所以很感谢有不少人会喜欢看我写的同人,给大家比哈特~~~
这星期努力把结尾写掉,然后从头改起~忙碌不是理由,是懒散的借口,生活要积极向上不能丧气十足呀!

评论 ( 1 )
热度 ( 4 )

© illailla | Powered by LOFTER